300粉点梗 ヾ(´∀`o)

非常感谢小伙伴们的喜爱,今天可以开启300粉点梗啦~ 占的tag明日删除

之前200粉的时候都没点,这次我看看能不能多写

啊那个,之前只顾看评论内容了没注意称呼,大家叫我植物就行了不用叫太太啥的 (o゜▽゜)o☆

虽然坏消息是马上开学了,我的更新进度可能会大幅度减慢(>人<;)

但我依然对刺客圈爱得深沉,有空就会码字哒~

这次点的梗应该会跟我辣个长篇一起缓步更新,是的我没有忘记我的长篇!

然后,刺客的这几对可以点角色也可以点真人!

开放的有:仲孟、钤光、执离、蹇齐、奕元、骨科(没写过但觉得这对挺萌)、熊彭、执峰、戬杰、EI

【高亮】求熊彭梗!天枢子民超级想写熊彭但是没啥脑洞!陆由和白糖甜汤都行!【高亮】

评论(17)
热度(10)

一想到要奋斗就紧张到吐奶 (*ˉ﹃ˉ)